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很煩

真的很煩

我很討厭這樣

不要問

就沒事了

我習慣你們不管我

最好一切都隨便我

因為從小到大不都這樣

以前想說話你們都會直接否定

很刺耳

那是妳的過去妳的經驗不是我

媽的妳就不能說支持我嗎?

我都幾歲了

幹你養我一輩子好了

嫌我一直亂花錢

那我自己賺你又在那邊念

幹你他媽的自己一回家就在那邊說娜些話題

邏輯有問題的也是妳們阿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從小到大你幫我決定太多事了

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

都是為了誰?都是因為誰?

他媽的我對中文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想念高職

我念高職一定隨便就唸到第一名

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從來不知道

只會照著你過去的遺憾加諸在我身上

到底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83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